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大连瓦房店市局(分公司)为新入网客户上好经营“第一课”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大连市瓦房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打造高质量客户培训体系,更加注重为新入网零售客户上好卷烟经营“第一课”,为客户“高标准起步”赋能。

  瓦房店市局(分公司)坚持以满足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为导向设计培训课程,通过窗口留言、问卷调查、电话拜访等方式,广泛征询新办证客户培训需求,并结合季度客户满意度调查反馈情况,逐步建立起集市场状态评估、问题分析研判、客户诉求反馈、难点热点答疑等于一体的动态补充课程开发机制,实现内容因需因势因时而定。坚持管用好用原则,立足城网农网不同客户实际经营需求,注重以多图表、多案例、多数据等展示方式为主,精心制作“小而精”“接地气”的培训课件,让新入网客户一看便知、一听就懂。组织营销、专卖、内管等多部门联动,培训内容涵盖卷烟订货、物流配送、货源投放、终端建设、卷烟非烟陈列、守法经营与违法违规处罚等多个方面,实现培训内容覆盖无盲区,让新入网客户参训一次就能顺利“通关”。创新培训方式,既实行集中培训、现场演示,也开展直播实行“云分享”,线下线上同时运用“点对点”“交叉式”“问答式”等方式开展互动教学,及时解答客户难题,让新入网客户不带问号离开。

  值得一提的是,为巩固培训效果,瓦房店市局(分公司)结合“我的业务我学习”工作要求,把新入网培训精品课程向营销人员“反向宣贯”,建设兼职内训师队伍,组织客户经理相互学习优秀课件、轮流走上前台宣讲,努力打造一支能干善学会讲的营销培训队伍,为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不断深入提供人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