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永修分公司“三步法”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作者:黄先炘
A+ A

  为全面提升管理市场、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期,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分公司精心组织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

  一是摸情况。利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制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向辖区所有客户发放电子调查问卷,并发送“与您在一起”的主题宣传小视频,向广大客户宣传介绍永修烟草心系客户的工作举措和内容。同时,通过市场走访、小组会、发放纸质版调查问卷等形式,全面了解辖区客户满意度情况,摸清当前测评现状。

  二是找短板。结合线上、线下调查的结果,采取“每周一轮、每日一清”的方式,统计梳理满意度调查问卷中的六项内容摸底情况,了解每一名客户对调查问卷中各项内容的具体评价结果,找出短板问题,并对标到每一名客户、每一个片区,对调查结果进行通报,督促片区工作人员及时掌握客户的具体测评结果。

  三是重引导。针对梳理统计结果,采取上门走访、小组会、线上沟通等方式,了解客户执行相关评价的具体原因,结合当前行业政策、市场状态,从客户角度出发,深入开展沟通交流和引导,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增进情感交流,消除客户疑问。对于线下测评的结果,采取“即测即清”的方式,及时进行沟通,让客户第一时间掌握和理解,确保客户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