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牟县局(分公司)“四步走”提升终端建设软实力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牟消息 作者:李彦召
A+ A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局(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提升终端盈利能力,深化客我和谐关系”为切入点,“四步走”提升零售终端软实力,推动终端建设工作上水平。

  一是建章立制。出台终端建设实施方案、终端建设服务手册、加盟终端管理办法等一系列终端建设制度,规范终端建设创建、运行、管理,实现从建到管的根本转变,促进终端建设提质量上水平。

  二是宣传培训。集中培训与实地培训相结合,宣传烟草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向终端客户培训卷烟品牌知识、产品特色、库存管理、卷烟陈列等知识,鼓励客户依据自身特色推荐卷烟品牌,提高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三是专职专责。对终端事项进行统一梳理,制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专职专责优势,密切商商沟通,及时跟踪回访,构建客我和谐关系,着力提升零售客户终端建设积极性。

  四是标杆引领。整合、新建示范街,建设加盟终端,培育示范终端,形成以加盟终端为引领,现代终端和示范街建设同提升的网建工作新模式,吸引和促进现代终端客户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