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科学施策推进垃圾分类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振华
A+ A

  自《海南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正式实施以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迅速响应、科学施策,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全力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

  加强宣传,增强意识。海南省局(公司)积极联合相关单位,在机关办公区及员工住宅小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各类宣传标语,并组织开展入户宣传、派发宣传资料,不断增强员工及其家属的环保意识,促使其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切实营造做好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保障硬件,科学引导。海南省局(公司)迅速对接供应商开展设施采购,配置“可回收”“其他”“有害”“厨余”4类垃圾箱,在机关食堂设置“其他垃圾”“餐厨垃圾”“碗、碟”“筷子、勺子”4类回收篮,安排食堂管理人员做好引导工作,帮助干部职工准确识别垃圾分类标准,做到正确投放,不断提升垃圾收运效率。

  强化监督,巩固成果。海南省局(公司)加强对机关各部门和物业公司垃圾分类工作的监督管理,将专人检查与群众监督紧密结合、同步推进,重点关注办公楼、食堂等设置垃圾分类设施的场所落实情况,逐步形成长效治理机制,定期公示检查结果,真正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新风吹遍千家万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