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局(公司)党组: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妍、赵钰
A+ A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近日组织开展《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指南》修订完善工作。

  《指南》以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党支部为总目标,以落实“组织设置、支部班子、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的工作标准为具体抓手,对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日常管理等进行全面梳理,制定标准并形成了统一规范流程,为全省烟草商业系统196个党支部深入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下一步,山西省局(公司)将以“五好党支部”创建示范点为载体,打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升级版”。同时,他们将组织开展自查整改和专项督导检查,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分类指导和精准施策,引导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各党支部比学赶超,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