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局多举措激发党建活力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西赣州市局结合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和政绩观教育,全面激发党建活力。

  一是增强党性修养。在井冈山组织开展党务培训,重走红军路,体验红色文化,感受革命情怀,激发党员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全面增强党性修养。

  二是增强创新能力。组织党员学习《党建“微视频”制作》课程,组织党员拍摄党建“微视频”,将赣州烟草风采展现在“微视频”之中,并且开展党建“微视频”评比活动,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督促党员从源头上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理念。

  三是增强先锋意识。开展集中培训,组织党务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旗帜鲜明讲政治,全方位提高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解决矛盾能力,不断提高党务干部先锋意识。

  四是增强自觉意识。通过缅怀革命英烈和重温红色经典,学习革命前辈牺牲和奉献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全面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