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公司面向客户推出“云课堂”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黄忻
A+ A

  为进一步利用“陶溪燕语”平台拓展客户服务,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司在“陶溪燕语·燕语客”企业号内上线“云课堂”模块,以零售客户需求为导向,向客户推送精品教程。

  为确保教程的针对性,景德镇市公司在“云课堂”上线前组织基层一线人员调查收集了客户的常见问题,准确摸清了客户在卷烟经营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疑惑点。目前,“云课堂”已相继推出了微信订货与支付操作、“云POS”系统的卷烟采购入库、终端客户积分查询等微视频教程,用实操录制加动画优化的方式向客户解读了相关关键操作。

  下一步,景德镇市公司将继续完善“云课堂”,面向零售客推出更多精品教程,向客户授业答疑解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