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领导深入盐边开展中心组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杨坚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余伟带领烟叶生产科、烟叶营销科、投资科等五个部门,分三个小组,紧扣“奋力夺取双胜利、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分赴盐边县南部、北部8个烟点,查看了育苗现场,倾听了烟农诉求,现场解答烟农疑惑和困惑,打消烟农心中疑惑,提高烟农种烟信心和决心;了解了面积落实、农家肥推广、物资准备、烟地预整等工作开展,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相关烟点、县局(分公司)汇报了烟叶发展情况,市局(公司)相关科室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余伟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集合全县内外各方面发展优势,坚定产业发展信心;二是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抓住重点,趁势而上,做好科学谋划;三是以网格管理为堡垒,精准施策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加强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