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局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明消息 作者:黄勇
A+ A

  为进一步维护卷烟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的卷烟消费环境,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烟草专卖局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在疫情的非常时期,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凝聚各方力量,加强消费维权,促进建立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广大消费者、企业主体共同参与的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一是通过“线上”形式强化疫情期间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企业微信、自律小组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新媒体形式进行宣传,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新修订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知识、线上办证流程、卷烟市场监管举报电话“12313”等,同时紧扣当前疫情特殊时期,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履行烟草行业社会责任。

  二是积极协调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电视台开展“线下”假冒产品现场销毁活动。本次联合宁明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假冒产品现场销毁行动,活动共销毁假冒伪劣卷烟600多条,价值20余万元。通过此次销毁假烟的活动,进一步提醒广大消费者要主动参与、自觉抵制售假行为,共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震慑涉烟违法分子,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