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遵义:开展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遵义消息 作者:陆永旭、谭子笛
A+ A

  日前,贵州省遵义市烤烟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烟草援建水源工程进行核实督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踏勘、查阅资料、组织座谈等方式,先后对务川双岔河、正安庙塘、桐梓槐子等三件在建项目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听取项目法人单位在施工组织、工程进度、资金使用、安全等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水利专家、财务专家分别从业务管理角度指出了在建水源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工程的规范、快速、安全推进提出了改进举措。

  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对参建各方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明确目标。对在建项目在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责任人、完成情况等方面实行每月调度,促进在建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二是严肃纪律。加强援建资金收入及划拨管理,严禁截留、挤占、挪用,确保援建资金专款专用。

  三是规范程序。项目法人不得随意更改设计功能、缩减效益和审定的建设内容,如有重大设计变更,须按程序逐级上报审批后按照设计进行实施。

  四是兑现考核。建立目标任务及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并限时完成,纳入各相关单位及个人年度绩效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