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五项措施部署疫情期间专卖工作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市场监管工作,近日,江西省庐山市局采取五项措施部署疫情期间专卖工作。

  一是强化大户监管。严格按照防疫期间相关要求,佩戴口罩,对历史违法违规大户进行无接触库存盘查和市场检查工作,强化后续监管;同时对零售客户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宣传。

  二是开展案件分析。严格按照九江市局相关要求,组织专卖人员对元春期间的万元以上案件进行“一案一分析”,对案件是否存在扩线价值进行集体讨论研判。

  三是加强许可证管理。及时做好许可证新办、延续、停业、歇业等相关工作,确保零售户不受疫情影响正常经营;同时对新办证的零售户实行无接触勘验与检查。

  四是加强组织学习。充分开展“学习强国”“烟草网络学院”平台等组织开展防疫知识、专卖案件侦办、法律法规、许可证管理视频课件学习,不断提升专卖人员技能水平。

  五是夯实基础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近期查获的案件后续处理工作;按照九江市局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罚没烟管理工作,对已结案须收购的罚没烟及时移交销售部门;及时做好“一案一积分”审核公示和资料归档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