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打造更加牢靠的客我关系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为着力打造更加牢靠的客我关系,近期,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内容、深化客我互动,着力提升零售客户卷烟盈利水平。

  各直属单位由主要负责人牵头,全体班子成员参与,成立“提升零售客户盈利水平”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本单位宣贯培训、秩序治理、经营指导、考核督查等各项具体工作。把“提升卷烟零售客户盈利水平”作为全员工程,全面发动各级人员深入零售终端,积极做好零售客户宣贯培训,营造“全员共同上阵、客户踊跃参与、社会舆论良好”的活动氛围。加大对市场的管控力度,特别是加大对销量大户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管力度,增强零售客户守法经营意识。加大客户经营指导工作力度,以市场为导向、客户需求为重心,持续深入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做好品牌培育,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对零售客户的卷烟经营指导工作力度,促进零售客户经营能力的自我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