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烟草党支部依托党员大会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杨坚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党支部组织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盐边县局(分公司)机关全部党员、部分流动党员、各科室负责人、下乡驻点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公司)、市局(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布置了盐边县局(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结合此次党员大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各下乡驻点深入交流此次调研的收获、心得,逐一剖析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反映了基层烟点在工作、生活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烟农、零售户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基层、心系基层、服务基层,为今后开展基层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为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吹响号角。

  会上,县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做出明确要求,一方面是要认真梳理问题。对本次下乡驻点收集到的问题逐条梳理,归纳成型,体现问题的针对性,能对症下药,着力解决。另一方面要抓好基层服务。将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精神要求贯穿始终,对各级政策和要求必须及时宣贯,加强指导,有效落地,为基层群众解决难题、办实事,办好事。最后要通过服务工作常态化机制,定期对照检查工作成效,不断检视自身问题,抓好整改,实现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