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念好“紧箍咒” 绷紧“规范弦”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座谈交流

图为城区零售客户规范经营座谈会

图为碧溪零售客户规范经营座谈会

  “作为一名零售客户,我们要时刻加强自我约束,做卷烟规范经营的明白人,特别在卷烟订货过程中,一定要按规范订货,遵循规范流程,规范订烟、规范销售。”10月5日,在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城区零售客户座谈会上,县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加强卷烟规范营销工作如是强调。

  为规范卷烟营销服务流程和卷烟经营工作,杜绝各种不规范经营行为发生,10月5日至10日,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分批次组织召开卷烟零售客户座谈会,念好“紧箍咒”,绷紧“规范弦”。全县685户零售客户分辖区参加了会议。

  该局(司)通过进一步落实规范经营责任,构建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营销人员、配送人员的分层责任追究制,构筑规范经营安全防线,与全县零售客户签订《卷烟零售户规范经营承诺书》,督促零售户全面做好规范经营工作。

  会上,分管卷烟副经理分析行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与“规范经营”的重要性,副局长从卷烟规范经营的背景、经营中易出现的不规范问题、案例分析等方面解读了规范经营的基本内容,提升了客户对规范经营的认识。

  其间,与会人员就零售客户“天价烟”专项治理、“假私非”卷烟治理、违法违规大户专项整治、违规客户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局(分公司)副局长强调了“天价烟”的严重危害和规范经营的重要性等内容,要求零售客户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

  会议要求:一是要规范经营。零售客户要相互监督,自觉抵制低价销售、“天价烟”销售、真烟非法收购等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要严肃处理。对销售“天价烟”和发生真烟外流案件或销售“假私非”卷烟的零售客户调整部分或全部品牌供货量,直至依法取缔。三是要及时反馈。零售客户要及时反馈发现的销售“天价烟”、收购真烟、贩售假烟等行为,协助客户经理、稽查员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规范经营,实现全县卷烟营销“量效齐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