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青海省局(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和国家局安排部署,对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国家局提出的明确要求,深入研读相关评论文章,审议通过省局(公司)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

  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德义就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周密安排部署,精心做好准备。要深化学习教育、深刻对照检查、扎实谈心谈话、深刻分析原因,进一步打牢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按照“四必谈”原则深入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以刀刃向内和自我革命的勇气认真修改完善检视剖析材料。二是深入检视剖析,真刀真枪自我革命。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开展剖析检查。自我批评要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三是明确努力方向,强化整改落实。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把专项整治列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重要内容统筹推进。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