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鄠邑区局“一二三”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履职能力,近日,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烟草专卖局围绕“一二三”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夯实“一个基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支部班子队伍,下设党小组三个,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驾驭全局的能力,推进基层支部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狠抓“两个关键”。一是狠抓党支部政治功能,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中,使党支部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二是狠抓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开设党员微信群相互交流、组织红色革命教育等活动,形成“支部特色”,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

  落实“三项要求”。一是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推动党支部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二是从严落实基本制度,严格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执行党务公开制度、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三是从严落实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抓好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