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局(公司)优化创新工作机制充分释放科技创新活力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进一步优化创新工作机制,研究多项措施并积极实施,激发全省系统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

  一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出台相关管理办法,规范创新成果产权管理,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综合能力。

  二是推动群众性创新活动。出台管理办法,健全群众性创新活动奖励,着力打造“全员创新”新格局。各市(区)公司以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创新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创新热情和活力。

  三是落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建立技术转移转化机制,在科技计划专项合同中明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各项工作的责任主体,推动科技成果落地实施。省局(公司)将编制科技成果汇编,促进优秀成果共享与推广。各市(区)公司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成效,切实解决成果转化应用“最后一公里”问题。

  四是强化创新共享平台建设。充分利用中国烟草科教网的数据资源优势,加强全省系统创新共享平台建设,建立成果定期发布制度,推进创新知识、技术、经验、资源的互通和共享。

  五是推进创新交流合作。发挥陕西科教资源优势,拓展与高校、科研机构、工业企业联系,整合利用各方科技优势资源,促进工商研深度合作,共建创新合作交流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