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舟山市局(公司)“三个动作”为高质量发展宣传造势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浙江舟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宣传主阵地,努力构建全方位、可视化、多维度宣传格局,提振干事精气神,凝聚发展正能量。

  一是全员联动“调好色”。全市系统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线下通过LED标语、电梯海报、党建文化园等全方位宣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与理念;线上利用钉钉“党建政工”平台实时发布各单位、各部门的攻坚动态,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干事氛围。

  二是创客攻坚“取好景”。以推进创客2.0项目为抓手,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比武台。开辟内部OA专栏,实时记录各项目组攻坚克难的的印记,绘制作战过程“全景图”,激发干部员工干事热情,争当探索者、实干者、闯关者。通过LED、OA专栏每月晾晒、行政办公会议例行汇报等形式,加强过程督办,让每个项目有危机感、紧迫感,督促项目落实落细。

  三是加力宣传“定好格”。提高政治站位,以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充分发挥信息宣传的舆论导向作用。练好眼力,强化重点选题策划,努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鲜度、有深度的精品佳作。练好脑力,创新思维方式,深入挖掘和提炼有特色、有影响力的亮点工作,用好用活各个平台和媒体系统,立体化展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足迹,点燃奋斗激情,凝聚拼搏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