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发布20个优秀QC成果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丽英
A+ A

  近日,江西烟草商业系统第八届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在南昌召开。会前专家评委对35个QC成果进行初审,确定20个优秀QC成果获得发布资格,其中创新型课题10个、问题解决型课题10个,成果覆盖党建、营销、专卖、物流、烟叶、财务、安全、投资等多个领域。

  发布会期间,专家评委结合行业相关要求,对各小组的QC成果进行了分析和点评。这种实战案例点评,让参会人员在找到QC成果问题的同时又掌握了QC新标准理论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发布会最终评出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8项。

  会上通报了科技创新工作的下一步安排:搭建创新平台,实现人人可创新;实施项目制管理,实现人人可作为;实施积分制管理,实现业绩可量化评价;创新奖励接地气,实现贡献有奖励、专家有补贴;创新业绩和专业技术职务相匹配,打通员工成长渠道。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个小组为QC活动所作的贡献,并对下阶段QC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高度重视QC工作,全省系统各单位要强化组织,抓好机制建设,积极融入全省创新的大环境中;职能部门加强业务学习培训和指导帮扶工作,建设业务骨干队伍;大力营造广泛参与的氛围。全面提升QC成果的成效,把握QC活动研究方向,提升QC队伍能力素质。注重QC成果的应用与推广,将创新成果真正应用于生产经营实践,助力江西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