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南康区局(分公司)“四个注重”提高市场营销工作质量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卢芳红
A+ A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局(分公司)以“四个注重”举措,改进零售客户服务,进一步提高市场营销工作质量。

  一是注重市场调研。盘点零售客户卷烟库存,详细了解市场价格、卷烟销售、明码标价、品牌上柜和市场需求等情况,分析卷烟销售形势,为卷烟营销策略提供参考依据。

  二是注重经营指导。做好营销策略宣传和指导服务,传授销售技巧,指导零售户科学合理订购卷烟,调优市场状态。

  三是注重品牌培育。通过开展站点促销、消费者品吸、客户回访、喜宴用烟推介、重点品牌陈列等方式,提高品牌培育质量,促进卷烟结构整体上移。

  四是注重规范经营。深入收集、分析、运用市场动态信息,精准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