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推动“三个转变”促进高质量发展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提出,全省系统要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管理模式、发展动力转变,努力促进甘肃烟草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快推动发展方式转变。以消费者为中心,增加有效供给,减少无效供给,适应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增强供给的精准性、灵活性和有效性,使供给体系更好适应需求变化,满足消费转型升级需要。坚持“增高端、扩中端、调低端”的工作思路,抓好结构优化提升,不断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创新卷烟营销模式,以服务质量变革为主要任务,以构建现代卷烟营销网络为方向,积极探索卷烟新零售发展方向,不断改善零售客户经营环境,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二是加快推动管理模式转变。坚持“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发展战略,完善品牌发展规划,健全优胜劣汰机制,提高品牌培育成效。加强市场监管力度,进一步增强市场控制能力,实现资源配置效益最大化和效率最优化。积极探索“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与卷烟营销、专卖管理、财务管理、物流运行等重点业务领域的深度融合。

  三是加快推动发展动力转变。进一步完善激励创新机制,注重创新成果转化,努力推动从创新开发、总结成果到推广应用的跃升。进一步拓宽技能、技术人才职业生涯发展通道,不断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的用人机制。完善薪酬考核机制,强化绩效评价与考核,使收入与考核评价结果挂钩,不断激发全省系统员工创新创造的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