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召开全省卷烟打假打私总结汇报会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15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召开全省卷烟打假打私总结汇报会,省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全省卷烟打假打私情况暨“飓风”物流寄递环节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各单位分别对2018年卷烟打假打私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工作部署,加强领导、突出执法协作,加强督导、突出打假重点,加强创新、突出机制运行,打假打私工作成效显著。

  针对2019年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优化机制协作、进一步加大网络案件查办力度、进一步推进卷烟打假区域协作,力争取得“打团破网”新突破;二是要突出“四个重点”,即突出加强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治理重点,突出加强互联网、自媒体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治理重点,突出加强打击源头制假行为向本省渗透治理重点,突出加强新型烟草制品治理重点,实现重点环节、重点案件新突破;三是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大案件办理督导协调力度,做好案件办理保障工作,提升卷烟打假基础保障水平。

  各直属单位分管副局长、专卖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