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三突出强化规范经营监管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国兵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随着卷烟销售旺季的来临,为进一步强化监管,提升规范经营水平,防犯不规范经营行为发生,江西省景德镇市局三突出强化规范经营监管。

  一是强化日常监管,主动查找不规范经营隐患。充分发挥大数据在日常监管中的前置作用,通过数据分析主要查找是否存在雷同订单、重复IP订货、一卡多结,重点关注品牌突增等情况,对异常线索进行分析、筛选,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查核实。

  二是强化市场走访,主动收集市场异动信息。根据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重点线索结合真烟非法流通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市场走访,通过问客户、盘库存、看销售,主动收集市场信息。

  三是强化大户监管,确保卷烟落地落户销售。以巩固前期大户治理效果为首要,防止反弹、防范新增、强化对外流大户的监管,对其外流品规在卷烟投放上进行调控,采取停供、对其紧俏品牌进行限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