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深化内部管理基础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柯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内部管理力度,深化内部管理基础。

  一是提升内部规范监管能力。强化内管人员市场分析能力、问题查找能力和事前预警判断能力,加强对营销中心策略执行情况的监管,对制定--宣传--执行-调整全过程进行督促反馈。

  二是完善内管问责制度。明确备案范畴,加强对备案资料真实性的核查工作,对瞒报、误报、漏报等行为进行处理。

  三是加大外流处罚力度。对外流客户,按照停供外流规格1个月进行处罚;对内部人员,根据外流数量和类型,对全市系统人员进行全员扣罚。

  四是规范物流服务行为。全面加强物流服务水平,通过提升考核力度、开展人员培训以及不间断不定时的抽查工作痕迹的方式,从严、从实、从全面的开展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努力实现配送100%落地落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