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市局组织召开第二次京廊毗邻地区联合执法工作联席会议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京津冀专卖管理和打击卷烟非法经营联合机制,进一步加大跨区域联合执法力度,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第二次京廊毗邻地区联合执法工作联席会议。河北省廊坊市局、广阳区局、安次区局及北京市通州区局、平谷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部门通报了贯彻落实第一次联席会议的有关情况,深入研究四部门关于建立物流寄递环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协作机制的意见,专题讨论当前卷烟打私打假工作存在的难点与问题,并对下一步联合执法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相关领导要亲自抓好抓牢此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不断扩大联合执法协作成果。二是要保持信息互通,构建信息情况交流平台,提高信息分析质量,巩固基础,力争在跨区域联合破案上取得新突破。

  会上,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路分局、通州区局、平谷区局与河北省廊坊市局共同签订了《京廊联合协作机制》。《京廊联合协作机制》的签订,标志着继建立京廊联合执法工作联席会议之后,京津冀地区烟草部门在推动跨区域联合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方面再次取得重要进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