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公司)莅临攀枝花指导STP项目开展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冯文龙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烟草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杜如万、美国环球烟叶公司亚洲区农艺经理Lewis Flowers 一行11人莅临攀枝花指导烟草可持续发展(STP)工作并召开座谈,市局(公司)副经理余伟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攀枝花市烟草公司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环球公司表示,攀枝花烟叶STP前期工作推进扎实、有序、有效,从管理层到执行层都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理念得到很好的贯彻;十分赞赏公司能够主动提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弱项,积极应对风险和挑战,并对公司在废弃物回收、农残控制、非烟物质控制、夏令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进出口公司指出,攀枝花烟叶STP项目启动晚,但是进入角色快,通过半年的时间取得显著成效,试点产区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并强调:一是进一步解决思想认识。要站在更高的层面,从环保、安全的角度逐步灌输意识,有序开展工作;二是循环有力推进项目。按照“持续改进”的原则,围绕项目要求,在借鉴学习的同时创新思路,打造本地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质的突破;三是全面抓好关键工作落实。要切实发挥项目领导小组作用,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针对夏令营活动,要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通过活动有效传达STP理念,扩大影响范围,助推攀枝花烟草可持续发展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