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扶贫攻坚第三方考聘组莅临红石岩村检查考评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7年9月9日,云南省扶贫攻坚第三方考评组莅临巧家县包谷垴乡红石岩村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质量考评工作。

  本次考评工作,第三方考评组采取抽签方式确定四个考评乡镇,每个乡镇抽取一个行政村开展考评工作,并采取到乡抽村、到村抽社、到社抽人方式抽取接受调查农户,红石岩村作为贫困村代表包谷垴乡接受考评组检查。

  在红石岩村考评过程中,考评组一行9人分为四个小组,围绕错评率、漏评率、错退率、群众满意度等几个指标,采取入户调查、交流访谈、查阅资料、举证复核、系统验证及评分等方式核查落实贫困对象识别、退出标准程序是否严格、信息资料是否准确。本次考评工作共随机抽取了红石岩村7个村民小组32户农户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其中包括预脱贫户8户、剔除户5户、新识别户11户、非建档立卡户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2户。考评组一行对红石岩村摸底调查及动态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本次抽查情况表示满意。

  据悉,本次第三方考评最终结果将在考评组完成系统验证及评分加权计算后进行通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