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烟草物流党支部扶学扶智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吕翠珊
A+ A

公司纪检员陈朔与帮扶大学生交流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7日,福建省南平烟草物流党支部纪检委员陈朔一行来到邵武市和平镇茶源村,走访慰问党支部结对帮扶的两位贫困大学生,送去烟草党组织的关怀。

  在结对贫困群众的家中,陈朔一行与大学生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状况、学习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助学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励志观,积极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困难,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做社会栋梁之材。

  据悉,为了深入践行“我是党员我担当”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南平烟草物流党支部今年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就读帮扶活动,实施精准扶贫,与两户困难大学生家庭结成扶学扶智长期帮扶对子,为2位在读大学生提供思想上的引导、生活上的关怀和经济上的帮扶,把党的温暖惠及贫困群众。

  下阶段,该公司将根据两户贫困家庭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2017年-2020年期间的具体帮扶措施,尽最大力量做好扶学扶智工作,帮助两位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