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集美区局携手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韩锁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14日,福建省集美区局携手宁宝社区及其他多家单位共同开展“结对帮扶、助力圆梦”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帮助宁宝社区困难家庭、空巢老人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贫困生。各单位领导、工作人员和接受帮扶对象共计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自2012年,集美区局与集美区宁宝社区共建以来,2家单位通过上门摸排、细致跟踪,致力做到精准帮扶困难群众,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真正有需要帮助的人身上,减缓他们的生活压力。会上,宁宝社区通报了1年来接受帮扶的困难家庭的变化,特别是那些在校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让与会人员都感受到了可喜的变化。

  集美区局林菁纪检员还为困难学生发放了帮扶资金,并鼓励他们要珍惜当下,好好学习,争做社会有用之才。宁宝社区、福建化工学校、陆家嘴国泰人寿等单位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

  随着农村人口的不断涌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厦读书不仅要承担高昂的上学成本,又要支付较高的生活成本,往往为他们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生活压力。集美区烟草专卖局将帮扶的重点精确定位于这批特殊的人群,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予以帮助,充分展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