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陆良县烟草专卖局开展“5.15”打击经济犯罪暨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安达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5月15日,云南省陆良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税务局等职能部门,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经济犯罪暨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为陆良“两烟”持续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在同乐广场设立法律法规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讲解涉烟违法犯罪给本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性;回答群众申请办理、变更及延续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相关事项和规定;向社会各界公布烟草专卖及公安经侦大队举报投诉电话及奖励规定,畅通信息渠道;利用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展示近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成果,震慑犯罪分子。

  此次“5.15”宣传活动,县局制作法律法规宣传展板1块,发放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许可证管理手册》、《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十问答》等宣传资料近1500份。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进来,营造了全民参与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公民的守法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