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烟草商业2017年工作会召开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郭娟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报道  2月8日至9日,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7年烟草商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7年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工作,指出,通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主营业务收入571.62亿元,同比增长3.06%;实现税利174.12亿元,排全国烟草商业第9位。为全行业实现“两个超万亿”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一年来,烟叶工作取得新进步,卷烟营销取得新成绩,专卖内管取得新突破,科技创新取得新进展,基础管理取得新提升,党建工作取得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省烟草商业要推进创新持续共同发展,一定要发扬同舟共济的精神。要让同舟共济成为全省烟草商业共同的行动引领和奋斗旗帜,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全省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同频共振。

  会议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一要凝心聚力,更加扎实有效抓好烟叶工作。二要凝心聚力,更加扎实有效精耕卷烟营销。三要凝心聚力,更加扎实有效抓好专卖管理。四要凝心聚力,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创新驱动。五要凝心聚力,更加扎实有效打牢管理基础。六要凝心聚力,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七要凝心聚力,更加扎实有效抓好工作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