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新余市局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2017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国兵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局巡察工作要求,强化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就省局通报的巡察结果作出整改部署。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市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的问题整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推动此次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办公室与监察科合署办公,具体负责整改工作中的各项事务,为巡察问题的整改提供了组织保证。

  二是理清整改职责。针对巡察出的诸多问题,小组办公室根据问题内容、性质分门别类、逐一梳理,并对应分解到办公室、人事、财务、专卖、营销等诸多职能单位、部门,并明确了整改牵头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做到了一个问题一个部门一个责任人一个时限的“四个一”的问题包办工作要求。

  三是保证整改效果。市局将此次整改作为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各单位、部门的工作业绩考核,切实增强各单位、部门认真整改、扎实整改的推动力。建立问题销号制度,小组办公室根据问题性质、难易程度适时采取过程追踪、结果评价等方式督促相关单位、部门按时推进,确保各个问题保质保量限时完成,实现所有问题100%销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