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岷县局“七个聚焦”筹谋销售旺季基础工作

2016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志伟
A+ A

  烟草在线岷县消息  为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高效、有序、平稳的做好销售旺季的各项工作。甘肃省岷县局(营销部)以“七个聚焦”,提前筹备谋划销售旺季基础工作。

  一是全面开展片区线路调整。从实际从发,统筹下年度要点工作,以互补、协同、合理的原则,精细化对片区和线路重新予以调整,进一步靠实片区责任、明确工作要求、激活工作干劲,全力推动工作上水平。

  二是抓库存监测与调剂消化。依托多种形式,持续加大对社会库存的监测与分析、毗邻市场的调研,认真研判当下市场形势的变化,密切关注社会库存消化趋势。持续开展卷烟调剂工作机制,宣传动员客户大力促销,避免出现惜售的情况,合力共同消化社会库存。

  三是扎实开展定量协商制定。依销售目标和社会库存,向片区分解预分配量,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尽量采取实地面谈形式,对库存较小、偏远区域的客户开展定量协商工作,后续再进行精细化调整,稳妥有效做好销售旺季商定量协商制定工作。

  四是精心测算配送线路负荷。根据同期商定量和次限量,认真测算各条配送线路送货量和每日卷烟周转筐数,制作柱状图进行预分析,合理设定并评估工作负荷,提前安排调度人员,讨论协商可能存在的困难问题,统筹协调内外部工作,确保高效、有序做好销售旺季配送工作。

  五是提前规划品牌培育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回顾今年品牌培育工作,提前规划一类烟、“一乡三品”、“新细雪”的培育工作,着力采取有效措施增加客户要培育的卷烟的认识和推荐能力,使品牌培育与客户经营能力契合,与市场需求对应,打牢品牌培育工作的基础,不断将工作引向深入。

  六是有效拓展沟通联系渠道。在客我沟通渠道上不断拓展,动态维护客户基础信息,持续引导客户微信的使用率,积极应用管理好短信平台、微信群等便捷的传递沟通工具,做好服务人员备用电话的宣传告知,畅通客我沟通的实效性和便民性。

  七是着力开展客我交流座谈。牢牢抓住客我交流的契机,坚持问计于客户、问需于客户的基本,围绕客户的关注和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准备培训和宣读的资料内容,使这年度最为重要的交流活动,能切入到客户心中,获得客户持续的工作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