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嘉禾烟草做好四件事为烟叶生产备耕“热身”

2016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员工进村入组,做好四件事,为2017年烟叶生产备耕“热身”。

  一是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烟草职工进村入组,以村民小组为单位,组织烟农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用党的惠民政策和“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鼓舞烟农、激励烟农,稳定烟农队伍,调动烟农生产备耕积极性。

  二是召开经验交流会。烟技员进村,召开种烟经验心得交流会,请烟农不拘一格,畅谈今年烟叶种植经验和心得体会,找出薄弱环节和不足;请种植经验丰富,管理水平较高的职业烟农现身说“烟”,让大家分享田间管理、烤制、分级等方面经验,为夺取明年烟叶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开展生产调研。抽调县分公司和各站点精兵强将,成立烟叶生产调研小组,对全县所有烟叶产区进行走访调研,与烟农共同剖析2016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面对面倾听烟农在专业化服务、土地流转、烤房设施等方面的真实需求,分门别类建立需求台账,掌握第一手信息,为做好来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提供借鉴。

  四是虚心下访“纳谏”。驻村烟技员利用晚间时间,采取群众座谈、现场走访和发放问卷的方式,动员烟农为烟草部门“挑刺”,重点查找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到差距,精准发力,持续优化服务、提升烟农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