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调研组对衡阳市烟草市场综治情况进行调研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衡阳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衡阳市人民政府网报道  10月12日至13日,湖南省调研组就衡阳市烟草综治开展情况进行相关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全市烟草综治工作情况汇报。市工商局经济检查局局长陈立昭作了汇报,市烟草局稽查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建伟、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王勇出席了汇报会。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工商部门紧密联合烟草部门,恪尽职守、奋发而为,在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卷烟制品、打击假冒伪劣涉烟制品等工作上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工商部门共独立开展烟草整治行动185次,联合烟草部门开展行动511次,出动执法人员357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22台(次),检查烟草经营户5381户(次),清理取缔无证无照卷烟经营户282户,下发整改通知书1076份,下发处罚决定书576份。查获假冒卷烟1532.1条,查处经营假冒卷烟案件81起,案值306.2万元。

  在听取全市烟草综治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查阅了全市烟草综治工作资料,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烟草专项整治、紧密工作协作、强化工作保障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探讨。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石鼓、衡东两地烟草综治办和基层街道,走访了相关烟草零售市场和部分卷烟零售经营户,对基层烟草综治开展情况以及“卷烟规范经营示范街”、“卷烟规范经营示范店”创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调研。

  通过调研,省调研组对衡阳市场烟草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调研组指出,衡阳市委、市政府对烟草工作高度重视,工商、烟草配合默契,综治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全市烟草综治工作保障有力,以及今年以来全市范围未接到一起涉烟消费投诉举报,这两项工作亮点尤为值得表扬。同时,调研组希望,工商、烟草两部门以后要进一步创新烟草市场监管模式和方式,认真分析工商体制改革后的新形势和新环境,全面把握推动烟草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任务,不断加强市场调研和管控,加大协作执法力度,共同维护良好的烟草市场秩序,为衡阳乃至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