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信阳市局推进“消费者去哪里,我们就到哪里”卷烟营销活动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专题部署“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卷烟营销活动。

  一是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带头、全体班子成员参与,对应“两学一做”联系点,促进基层党建与“走基层、访终端、进农村”活动双提升。

  二是与消费特点紧密结合。从研究消费者、营销消费者、服务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四个维度,结合各个县(区)消费特点,分别确定精益营销主题,力争成功推荐1—2项课题入选全国“精益十佳”。

  三是与改革创新紧密结合。以服务消费、挖掘消费、引导消费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市场部下沉市场作用,不断提高“4+X”客户评价应用水平,持续做好农村市场、务工市场、旅游市场开发工作,积极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现代卷烟营销体系。

  四是与规范经营紧密结合。全面开展“向不规范营销行为说不”自查自纠活动,不断强化规范“红线”和“底线”意识,突出重点环节,严格过程监管,营造健康的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