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乐山金口河区局深入扶贫联系村开展“村民说事”活动(图)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勇琴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为深化精准扶贫工作,1月6日,在区人大副主任陈眼明带领下,四川乐山金口河区局(分公司)负责人吴昆洋一行深入定点联系村永胜乡民主村开展了“村民说事”活动,一同前往的还有区国土局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

  这次“村民说事”活动在民主村活动室、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永胜乡党委书记及该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等共50多人参加“说事”。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展高山村民俗文化旅游”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地理环境、基础设施、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分析了民主村发展旅游业的优劣势,提出了入村道路拓宽、街道房屋改善、环境净化美化、发展特色种养殖业、开发乡村民俗文化旅游等多种愿望和构想,尤其是从打造“一村一品、一组一特色”方面拓展了思路和办法。

  吴昆洋在会上表示,烟草部门在持续好快发展的同时将积极回馈社会,认真落实上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该村的发展,与当地党委政府及其他帮扶部门一道,从政策、资金、技术、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帮扶,努力为村民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促进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