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城区局开展党员与困难零售户“一对一”帮扶活动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孙伟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2015年5月,江西景德镇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为更加深入的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局(分公司)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辖区范围内扎实开展了党员与困难零售户“一对一”的帮扶活动。

  “一对一”帮扶活动开展以来,本单位党员每人结对帮扶一名困难卷烟零售户。每位党员详细了解了困难零售户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填写了“党员一对一帮扶联系卡”,方便困难户与对应的党员联系。通对困难零售户的情况的了解,分别通过经营指导和开展力所能及的捐赠等办法去关爱困难零售户。帮助他们提升赢利水平,改善生活条件。

  本次活动弘扬了党的“为民务实”之风,有力的诠释出烟草行业心系零售户的服务宗旨。进一步的提高了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