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竹溪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5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周学平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你们多次到我们村走访调研,现在又给我们送电脑、送桌椅,我感觉很温暖,对脱贫致富也更有信心了……”湖北甘沟子村王书记看着这些物品如是说。

  甘沟子村位于竹溪县桃源乡中部,地理位置封闭,基础设施落后,经济发展缓慢,贫困人口众多,脱贫难度较大。县局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首先将经过信息处理、维修后的4台旧电脑和部分旧桌椅赠送给扶贫村,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据悉,竹溪县局通过深入调研后,确定了扶贫突破方向,正积极争取资金援建该村主干道,解决村民道路差、出行难的问题。今后,党员干部还将陆续进村入户,包户开展扶贫工作,为村民带去政策、信息、技术等帮助,切实促进甘沟子村脱贫致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