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再获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称号(图)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被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再次授予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红云红河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从2005年以来,肩负起对镇康县、富宁县、沧源县的兴边富民对口帮扶任务。从2007年以来,肩负起对会泽县、巧家县、香格里拉县的挂钩扶贫对口帮扶任务。通过实实在在为家乡人民做实事,为云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连续七年被评为云南省社会扶贫先进单位,多次荣获兴边富民工作先进集体,入选云南省社会责任企业,2011年被授予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和云南省“十一五”社会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围绕“动真情、真扶贫、扶真贫”的工作思路,集团在2005—2014年间,向受帮扶6个县实际投入帮扶资金近1.4亿元,主要实施人畜饮水工程、希望工程、助学助教、党员活动室、产业开发、新农村建设等一系列关系边疆及内地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发展的民生工程,着力促进对口帮扶地区自我积累、自我发展、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提升。

  今后,集团将按照扶贫工作“不脱贫,不脱钩”,以及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助困工作的有关要求,继续加大帮扶工作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力度,努力以集团发展的成果回报家乡父老,回报这片滋养红云红河人的美丽的红土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