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丹江口:争当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图)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余磊
A+ A

  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5月27日,对湖北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的25名留守儿童来说是个幸福的日子,因为期盼已久的烟草局“爱心妈妈”们终于要来了。

  由丹江口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干部员工组成的“爱心妈妈”志愿队一大早便在市妇联的陪同下来到了习家店镇小学开展“巾帼爱心暖童心”活动。“爱心妈妈”们带着精心挑选的书籍、衣物、体育用具、学习用品等礼物,来看望孩子们,提前陪他(她)们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是由丹江口市妇联与丹江局共同发起的,旨在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成长,为留守流动儿童圆梦。志愿者们争当留守流动儿童的“爱心妈妈”,与孩子们结成对子,认领并实现他(她)们的微小心愿,为他(她)们送去温暖。

  下一步“爱心妈妈”们将通过电话、书信、网络、见面的方式,一对一地对孩子们进行思想教育、学习指导、生活帮扶、心理疏导等,进一步帮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烟草“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行业使命。

孩子们手捧礼物,爱不释手

“爱心妈妈”悉心指导孩子学习

“爱心妈妈”们与结对的留守流动儿童合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