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在南京,他们打造的工业一站式物流服务高效务实暖心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丁燕、姚蓓蓓、郑磊磊、高苏玥
A+ A

微信图片_20220517102551.png

“您好,这是您的卷烟发货五联单,请到下个窗口继续办理业务”“您的准运证已经打印完毕,这是票证,请拿好,祝您路途平安。”……从早晨第一辆货车驶入库区开始,这样的话语就在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卷烟厂的物流服务站内频频响起,一直持续到夜晚。

物流服务站于去年9月落成运行,是南京卷烟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生动实践。物流服务站位于物流分中心成品高架库北面区域,彻底解决了货运驾驶员们普遍反映的待货时间长、无处休息等问题,让物流发货更轻松、更便捷、更高效。

微信图片_20220517102801.png

“以前业务办理要在相关办公室和仓库之间辗转,来来回回折腾不说,也影响了发货效率,造成其他流程的延迟。”运输公司驾驶员韩伟对物流服务站建成前后感触颇深,“现在可好了,天热天冷都不用到处跑,更不怕耽搁事,身心都没有那么累了,就直接来服务中心,所有业务就能一站办理。”

南京卷烟厂物流服务站面积160平方米,按照功能划分为票据打印工作室、在途电子锁信息室、车辆驾驶员休息室三个区域。“多门”变“一门”,原来5公里左右的办理路程缩短为1米柜台的距离,司机只要走进物流服务站,所有业务便能一站式办齐。不仅如此,休息室还为司机们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医药箱以及阅读角等设施和区域,显示屏上的车辆预约排队系统会实时显示等待时间,提醒司机每一步办理流程。

微信图片_20220517102805.png

回应群众呼声,提升工作效能。南京卷烟厂物流服务站的“一站办理”让“简办、易办、快捷办”成为新常态,货运司机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解决,卷烟物流服务质效显著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