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开展质量之星评选活动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张辉、方彪、党彤彤、苏幕帆……”按照《许昌烟机公司2016年月度质量之星评比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日前,又一批技能过硬、工作优秀的职工当选为公司月度质量之星。

  按照公司“质量改进年"实施方案的要求,今年四月份开始,许昌烟机公司在生产一线有工时指标考核职工中开展了质量之星评选活动,对2016年内涌现的先进质量工作者进行评比,每月评选出公司质量之星,并在公司内网公布评选结果,每季度进行一次奖励。

  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质量之星评选比例为参评部门每月有指标人员总数的3%,各分厂、大修事业部等相关部门成立了评比小组,制定了本部门《质量之星评比办法》,并进行认真评选推荐,评选结果每月初上报公司总师办。总师办依据质量指标考核标准进行最终审核,评选出月度质量之星,

  在活动评比过程中,各分厂一线职工踊跃参与,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学习,不断提高加工技能和质量水平。经过认真评选,一批批加工产品质量零缺陷,坚持“三不”原则,不接收、不制造、不传递不合格品,积极参与部门的质量改进、技术攻关等活动,以及完成工时在部门名列前茅的优秀职工脱颖而出,成为了公司每月质量之星。

  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当中,各生产部门通过认真组织,评选推荐优秀典范。活动达到了以点带面,在公司内形成了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风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