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捐助挂点扶贫村助力新农村建设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近日,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向挂点扶贫村——柳桥镇平坡村捐助了一批扶贫款项,帮助村民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助力新农村建设,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平坡村是扶绥局(营销部)挂点联系的新农村建设、“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扶贫村建设的服务帮扶对象,该村属省级二类贫困村,人均耕地面积不足1亩,经济条件落后,人均收入较低,尚未建有满足村民文体活动需要的公共场所,饮用水井更因天气原因坍塌数月无法正常供水使用。接到平坡村的捐助请求后,扶绥局(营销部)及时进行了调查了解,并积极履行行业社会责任,向平坡村捐助了一批包括15吨水泥在内的扶贫款项,帮助平坡村维修饮用水井、修建村民活动灯光球场,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

  据悉,目前平坡村已在各方帮助下着手开始修建村民公用灯光球场,饮用水井维修工作也在前期准备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