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攀枝花烟叶质量特质挖掘及彰显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

2015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农科院烟草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农科院烟草所网站报道  5月17日至18日,中国农科院烟草所承担的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重点科技项目“攀枝花烟叶质量特质挖掘及彰显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在攀枝花召开。青州烟草所、上烟集团、湖南中烟、河南中烟、等项目承担单位以四川省局科技处、攀枝花市烟草公司相关人员等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

  动会上,卷烟评吸专家对2014年度攀枝花具有典型代表的烟叶样品进行了感官评吸评价,攀枝花市烟草公司和青州所分别汇报了项目的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与会专家围绕项目研究内容、总体实施方案和2015年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四川省烟草公司科技处对项目实施提出具体要求。

  该次启动会的召开,明确了项目承担单位的任务分工,细化了项目研究内容,深化了工业主导、商业主体、科研主力的工商研协同攻关的合作模式,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以合理利用生态优势,促进攀枝花烟叶特质彰显,提升攀枝花烟叶均质化水平,建立“优质、特色、生态、安全、精品”烤烟基地,满足工业品牌导向型烟叶原料质量风格特色需求为目标,紧紧围绕“特质内涵挖掘、特质成因分析、特质彰显技术研究、特质彰显技术集成”四个专题。该项目成果将为攀枝花烟叶“清香型”风格特质定位提供理论基础,为提高攀枝花优质烟叶生产提供科学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