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院对年度科研开发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近日,郑州烟草研究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对年度科研开发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要求、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各学科领域要准确理解、主动适应行业经济发展新常态,有效应对“四大难题”,保持在传统研究领域的优势地位,不断凝练开拓新的科研方向,确保在行业科技工作中的牵头、指导、推动作用。

  一是积极推进重大专项科技成果的总结、宣传、推广和应用。郑州院作为技术依托单位承担的重大专项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要按照国家局相关司局要求,认真总结、提炼和分类,进行系统全面和有针对性的宣传、推广和应用。

  二是积极推进应用基础性、战略性、前沿性课题研究。要重点围绕热物理实验平台建设、烟气分析新技术研究、吸烟与健康研究等方向,加大实验室开放课题和部门开放合作项目投入,深化协同创新,推动新技术、新成果、新工艺的集成与融合,推进人才、项目和平台的有效整合。

  三是积极提高对企业和产品的技术服务水平。要深入分析行业经济运行新形势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需求、新挑战,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新机遇、新动向,提前谋划布局,争取占据主动。要进一步完善以中烟公司为主要对象的技术服务工作机制,全面加强过程管理,有效提高服务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