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向普洱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杨漾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4年10月12日,在云南普洱市举行的捐款仪式上,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向普洱市人民政府捐款1000万元,全力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捐款仪式上,省公司副总经理邓小刚说,普洱市景谷县“10.07”地震发生后,震区的灾情时刻牵动着云南烟草人的心。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了解灾情、召开专题会议,对抗震救灾工作作出部署,并派出工作组赶赴地震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长期以来,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始终秉持“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模范践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核心价值理念,将报效国家、回报社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各种重大灾害面前,踊跃捐款捐物,树立了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的良好形象。在灾害面前,云南烟草人的心和灾区同胞紧紧相连!我们坚信,在云南省委、省政府,普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灾区群众一定能够渡过难关,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舒建新代表普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全市258万各族人民,对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慷慨解囊、雪中送炭、真情相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云南烟草作为全省经济发展的“擎天柱”,财税贡献之大在我省产业发展中绝无仅有,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云南烟草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让全社会共享云南烟草发展的成果。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在灾区人民生活处于极度困难之际,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不忘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伸出无私援助之手,充分体现了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对灾区群众的深情厚谊,体现了龙头企业的大家风范,体现了中国企业所具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邓小刚副总经理代表省局(公司)进行捐款,普洱市委、市政府向省局(公司)送上感谢信。

  省局(公司)和普洱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款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