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济源市局破获一起百万元假烟网络案取得进展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作者:李欣荣
A+ A

  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10月10日,河南济源市局从河南省济源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济源市局破获的一起案值逾百万元的假烟网络案取得突破性进展,两名主犯被依法判处实刑。

  4月24日,济源市人民法院审理了济源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耿某、吴某犯非法经营罪一案,作出(2014)济刑初字第15号刑事判决:以非法经营罪分别判处被告人耿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80000元;被告人吴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80000元;对耿某、吴某的非法所得予以追缴;扣押在案的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予以没收,上缴国库。被告人耿某、吴某均不服,上诉至河南省济源中级人民法院。 

  7月31日,河南省济源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4)济中刑终字第40号刑事判决:撤销一审第一项对耿某的量刑部分;鉴于耿某认罪态度较好,且有立功表现,判处耿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80000元;对吴某判处维持原判。

  目前,该网络案刑拘2人,逮捕2人,判刑2人,涉案案值超过100万元,该案“上线”、“下线”、运输环节齐全,涉及人员较多,案值较大。济源市局正在组织人员完善相关资料,向省局申报国家局标准网络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