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营业员偷香烟 再卖给老板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楚天时报》报道 作者:赖家琦
A+ A

  烟草在线据《楚天时报》报道  超市香烟频频被盗,原是出了“内鬼”,这内鬼不是别人,而是超市营业员。更令人惊异的是,这个营业员竟然把盗取的香烟卖给自己的老板,结果被老板娘识破了。记者获悉,该营业员被判刑。

  2013年9月至2014年元月,湖北黄石女子刘某在西塞山区八卦嘴某超市做营业员期间,先后38次窃取超市某品牌香烟38条,价值20080元。刘某的行窃手段并不高明,她先是借到超市二楼仓库补货的时机,将香烟放入补货的纸箱内,然后将补的货品和盗取的香烟连同纸箱搬到超市,再将盗得的香烟放入自己的手提袋内,然后谎称香烟是哥哥的,以优惠价卖给超市老板。

  2014年1月23日,刘某运用上述同样方法将盗得的10条香烟拿到超市变卖时,老板娘核对香烟的编号后,发现香烟全是超市的货物。老板报了警。

  西塞山区法院认为,刘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1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