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做好2021年烟农种植申请工作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严把2021年烟叶种植合同网签关,加强合同管理,规范合同签订,维护国家利益和烟农利益,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面网签,切实做好2021年烟农种植申请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全面实行网签,以教会烟农熟练使用为重点、烟农本人申请为主要操作方式,确保在2020年12月2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及时组织培训,争取每户烟农家中至少有一人会使用,尽量减少科技员代申请、代操作的情况;烟农线上提报申请后,烟叶站点及时组织科技员核查地块信息,烟点点长、烟站站长及时确认审批,合同申请审批工作要在2020年12月20日前完成;及时收集整理往年规范合同分配方案及合同分配量化指标,于2020年12月20日前报送市公司烟叶生产科;一网通签对2021年合同签订的过程进行了标准、严格地监管,基于OCR识别等技术,本年度网签工作通过设置预检条件,提取历史数据,比对(身份)证户(口册)数据等手段,确保师宗县2021年合同网签工作在相关工作量减轻的同时,规范水平再上台阶。本年度的烟叶种植合同网签工作,在电子补贴、电子结算等工作基础上要补齐电子合同这一最后也是最难的一环,对师宗烟农整体电子化信息的提取和数字化特征的掌控达到新的高度,打通企业和烟农的沟通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建立烟草企业与烟农的直接联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